這種事情我是不假手旅行社的
可以的話我一定會親手去辦

換護照要攜帶的東西:

1.身分證正本
2.彩色相片2張
3.新台幣 $ 1,200

簡單吧
可是有玄機哦

身分證除了要正本之外
還需要影本一份
幸好外交部有方便的影印機及剪貼工具可供使用

彩色相片?
不是一般的一吋或兩寸
要那種頭大大的
簡單一點
就跟相館說要辦護照
她們就知道了
(跟辦身分證的照片一樣啦)

外交部的網站沒有寫的很詳細
我帶的是一般兩吋照片
經辦的小姐還勉為其難的先幫我收件
她說到時如果不行的話
我還要去補相片

不會吧 ~ 希望一次就好了

對了,外交部在濟南路一段,中山南路的交叉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