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會歡度聖誕夜是最有味道的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反正是朋友邀請,我也樂於其中

活動是在伊通公園舉辦
主持人及整個活動的安排是周杰倫的編舞老師
之所以能請到專業級的人物是因為他也是教會的弟兄啊

我到的時候是傍晚了
下午的活動已經近尾聲
正好參加他們的烤肉會

此時晚間的活動也進行到來賓的趣味遊戲
當然,我就要被拱上台了
我參加的活動是「扭屁股」
腰帶別了一個計數器
兩分鐘內要看誰扭的多
嘿嘿(竊笑當中!)
這可是我的長處啊
想當年,這扭屁股的技術就連瑞奇馬丁都要對我俯首稱臣呢

果然一開始
大家就發現一位全身就像發瘋般抖動的男士
賣命的在舞動著
不過兩分鐘的時間可真是長啊
不一會兒的工夫我已經是氣呼呼了
此時咬緊著牙關
就是要撐下去啦

終於成績揭曉
雖然沒拿第一
可也保住第二名的席次啊

呵呵呵 ~ 難忘的聖誕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