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大學同學罹癌的消息
最近陸續有同學去看他
而這些同學也將他們探望的結果寫了下來
看了之後,像我這麼重感情的人早已忍不住鼻酸了起來…..

1.
Dear All:
施XX目前的情況,由三位同學回報彙整如下:

A.精神還可以,說話愈來愈吃力,每三星期化療一次,12/25腦部將進行MRI,檢查癌細胞是否蔓延至腦,唉!
B.目前老婆、小孩與家人都陪伴在身邊
C.建議去看他的話最少兩人,因施XX說話愈來愈吃力,兩人可以相互聊天,陪施XX打發時間
D.地址:XXXXXX(可以寄卡片給他,也可附上大學與他的合影)

李明德

2.
各位同學
我是小胖
我現在在中國的蘇州

本週,我每天都有打電話給XX,最新消息:
A.檢查結果已經擴散至腦部
B.開始飲用諾麗果汁(三餐飯前60CC)

第一天打電話給他,我實在是講不下去,我自己都快掉眼淚,尤其從電話中聽到她女兒玩耍的聲音,鼻子都酸了
後來,當晚我email建議XX嘗試引用諾麗果汁,隔天他說他聽過這東西,也願意嘗試,所以我就叫我太太購買了一打宅配送到他家,另外還附了一本台灣以諾麗果汁幫助病患的一位經驗豐富的醫師寫的書(ISBN:957-818-613-4),供他參考

C.諾麗果汁昨天早上送到,今天早上開始飲用

我們大家一起給XX鼓勵與祈福………………..
Regards,
Land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