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住在忠孝東路和林森北路口附近
以往我們碰面時,都會約在林森南路上的麥當勞 

今年夏天,客戶媽媽要我幫忙寫一份旅行平安險
這次呢,她約我在路口的「長頸鹿美語」裡頭 
說真的,它的大廳還真的不錯
豪華的裝潢、舒適的沙發,還有一台液晶電視可以看
可是我蠻懷疑的,我們可以進來嗎?
想不到,林媽媽就坐在裡面,吹著冷氣、看著報紙………… 
她還告訴我說,有什麼不好意思,現在的服務業都是強調客戶至上
她的服務好,我們自然會介紹學生去 

而我們也就在裡面完成了我們的工作 

昨天,客戶和我有約
我想,那我們就約在「長頸鹿」裡頭好了
進門前,我還猶疑了一陣
最後還是硬了頭皮進去了
我還很驕傲的跟客戶說,「這地方是妳媽媽帶我來的呢!」
客戶說:「我媽媽是歐巴桑,他們比較不會去趕歐巴桑吧!」
不過,我們全身而退,safe了! 

今天晚上我們還有一些表格要填,所以仍然是約在同一個地方 
今天我坦然多了
一進門我就坐下
然後櫃檯小姐走了過來
「請問你在等學生嗎?」
「不是」,我說
「那您有點飲料嗎?」
「沒有」
「那不好意思………….」 

哈哈哈!她們出來趕人了……………….. 
我下次還想再去試一試被趕的經驗
業務員嘛,被拒絕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