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基金獲利不錯
辦理部分終止,贖回一部分的現金

上星期二,公司已經將錢匯進她的戶頭了

星期四的時候,她打電話來說,她去郵局刷存摺,可是錢卻沒有進來
我隨即問公司,公司查了一下,確定錢已經會到郵局,而且也沒有被退回的紀錄
再度聯絡客戶,可是她很堅定的說,她還刷了兩次本子 ~
「第一次沒放好,機器有點問題」,刷第二次,根本就沒有錢匯進來…

「那我們再等一天好了,或許是郵局作業的問題,如果星期五還是沒看到錢,我會請公司和郵局查證的」,我說

結果星期五晚上,客戶又打電話來了,她還是沒看到錢…

今天一早,我聯絡公司,請公司再確認一下
之後公司回電,結果是錢匯了,而且也知道客戶有刷過本子…

下午親自跑到客戶那邊
我一到的時候,她笑笑的說,錢她領了…
而之所以本子一直沒出現金額,應該是第一次她沒把本子放好,以致於機器沒有刷過去…

哇勒….折騰了半天….不過事情解決了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