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西門町萬年大樓買了一個手提袋

不貴啦,特價一千元有找

不過只背了幾次之後

手提的部份竟然斷了一條

太誇張了!

於是,找了一天去萬年

看她們要如何處理

 

沒想到

商家的小姐就竟然跟我說

「很抱歉哦,我們的保固只有一星期(因為我跟她說包包只買兩星期),你已經超過期限了,我們無法換一個給你

然後又說,我們這一款也沒貨了,要換也沒辦法(她說的還蠻心虛的)

 

我又問:「那是不是可以給我廠商的資料?我直接找廠商」

店員又推拖這些貨都是店長進的,而且店長人在國外,根本沒辦法連絡

但是她剛剛才跟店長通電話,問說要如何處理

 

所以結論就是她要我自己去找修理包包的縫一下

 

我不是真的要她們賠償

只是想要看她們要怎麼處理客人的客訴問題

不過我拿去縫提帶也花了250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