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文化路
致理技術學院對面的巷子
有一家非常有名的「油庫口麵線」

對於喜歡吃麵線的我
可是挑的很的呢
可以列入我名單中的麵線就只有兩家 ~
「寧夏路夜市」及「雙連捷運站旁」的麵線店

今天中午載海豚去致理考試
想說順便買碗麵線試試
可是它的門口實在太多人了
我開車又不方便,只好作罷

晚上,要去接海豚回家時
特意換了摩托車

想再去碰碰運氣
果然,人潮依舊
不過,「踢館」的心態還是促使我們進去品嚐
我點了一份「综合麵線」,而海豚則點了「大腸麵線」

它的收費方式很特別哦
服務生都會在胸前掛上一個鋁盤
上面放著零錢盒
當麵線送上時,就一併收錢

吃上第一口時
嗯 ~ 是我喜歡的麵線
不論是大腸、蚵仔,味道都很棒

另外,他們也有賣香腸哦 ~
配上大蒜,那種滋味真是棒透了

可以列入我的名單中了
而且,價位也平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