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完跑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的10K之後
發下豪語
今年要跑21K
最後由於缺乏練習 + 信心不足下
只參加9K的項目(比去年少1K耶)

之後很驚訝的聽到一些第一次參加的朋友
竟然很大膽的就報名21K的比賽
雖然沒有在時間內完成
畢竟他們也是跑完全程
於是
我又燃起了信心
我覺得我應該辦的到

今早一起床
早就「預謀」好要開始練習了
我從三重龍門路底堤防的高速公路下當起點
一路跑到成蘆橋
再折返回來
回途當中
在一小時十分的時候
我開始走第一段路
一小時十五分 ~ 走第二段路
一小時二十分 ~ 走第三段路
最後在一小時三十分鐘~ 我回到起點
算一算總路程大約為13 K

這樣的結果還可以接受
剩下的8K距離
一個鐘頭應該可以完成
況且我兩腳還各綁一個1.2Kg的鉛帶呢
現在要做的就是先增加自己大腿的肌耐力
只要讓我跑完一次
今天3月份的國道路跑
我就有勇氣報名21K了
(大不了就走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