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路跑了
想說今天去ㄙㄤ一下
到健身房洗洗三溫暖
當我進去更衣室寬衣解帶後
突然就一位男生一直盯著我看
我想說我認識他嗎?
之後我也不在意

等我洗好澡
去泡熱水池時
那個男人就在蒸氣室內望著我
(我們那個健身房的三溫暖平常是很少人在使用的,通常都是我一人,今天還有三個人耶!)

我開始覺得很害怕
平常我都會放鬆的閉著眼
可是我今天根本緊張的不敢把眼睛閉起來

之後我跑到冷水池
他也跑了過來
而且還一直看

我趕緊溜到蒸汽浴
(裡面有一個人在)
他也尾隨近來
等到另一位先生出去後
我也趕緊離開去沖澡

沖澡的過程中
我一直很害怕他會不會衝進來
迷昏我
然後就把我……

愈想愈害怕
我就出來把身體擦乾
這時他也過來了
於是我加快動作
收拾一下之後
就趕緊到大廳

此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天啊
我可不喜歡這種「豔遇」耶
有一種被強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