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球隊的志強先生總是意見一堆
而且啊若是沒有依照他的想法去做他就開始「姓張」(台語)了 

案例一:
話說去年的隊聚大家說要去吃火鍋
但是這位老兄說他想吃燒烤
結果呢
他就因為多數人都想吃火鍋,就說不參加了……….. 

案例二: 
Scott 結婚而時間正值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出賽
新郎開玩笑說要在我們的桌子上擺一台電視
他老兄還很認真的當一回事
後來他知道這件事不可能之後就說他要在家看電視不參加喜酒了………….. 

案例三………. 
案例四………. 

太多太多了 

不過讓我不爽的是我星期天辦聚餐的事
年底我這隊長要交接了
還剩幾個星期的任期中
想說就大家來吃吃飯吧
所以我就找了「出一張嘴」~ 燒烤 + 火鍋
這位老兄呢昨天在隊上的留言板PO上這一段話: 

感謝賓哥的聯繫與訂位,大家才能飽食一頓。 說正格的,我個人是滿喜歡吃燒烤的,不過,以出一張嘴的內容看來,它實在不值得推薦,不管是食材部分,用餐環境部分,服務部分,價位部分,真的都不怎樣。下次聚餐可不可以換吃別種料理ㄚ,火狼真的吃太多次燒烤了。燒烤、台菜海鮮、 火鍋.......除了這些我們還有別的ㄇ? 最低標準也不要讓火狼當白老鼠,一定要去吃有口碑的餐廳,要有人企吃過的,感恩ㄌ!!
 

吃了不對味了餐廳抱怨是難免的
但 ~ 若您是主辦人
看到這樣的留言會有怎樣的感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