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永和「皮可米」接海豚上課
他們今天是畢旅說明會
所以我就跟著去插花

進行到一半
有手機焦慮症的海豚開始在找她的手機
咦 ~
手機不見了
她急忙打電話給計程車行
希望能夠幫忙協尋
可是我說不對啊
明明妳下車時還跟我通過電話
所以一定是在皮可米到學校的這段路程中掉的

海豚想了一下 ~
當我在牽摩托車時
她的背包曾經翻倒在地上
零錢掉了一地
而她的手機應該也是同時間掉的

所以說明會結束後
我們先繞到華西街夜市
(陳小姐要我提供一份投資型商品的資料)

隨即就趕往永和去
果真
就在我們停摩托車的附近地上
海豚摸到了她的手機
還好這地方很暗,手機沒被別人看到
否則早就被人撿走了

海豚真正在意的是
這是我送給她的第二支手機
前一支是她坐公車時掉了
這次如果再掉 ~
就……………………….再送妳一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