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轉介一位新的客戶
陳小姐年紀比我小一歲,是位大陸新娘
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媽了,強啊!
老大12歲,老二10歲

陳小姐想幫自己及兩個小朋友買保險
她晚上的時候在華西街夜市賣彩卷
所以我從上星期三開始
就每天晚上在夜市「駐點服務」

上星期三 ~
了解需求

上星期五 ~
我依據她的需求,幫她規劃了醫療險,並詳細講解,我們約這星期一簽約

星期一晚上7點 ~
她說她的朋友剛買保險,對保險相當有研究,她要先請她的
朋友看過之後才能決定。她的朋友在隔壁攤賣彩卷,但是都
要十點半後才會來,所以我們就約晚上十一點…等我解釋過
後,她說:「東西是不錯啦,可是我明天帶我的保單來,比
較一下價錢再說啦!」

星期二晚上11點 ~
她的朋友忘了帶保單(天啊………)

今天晚上11點 ~
我幫她解釋過她的保單後,她一付懊惱的說:「我覺得你設計
的內容比較好。而且我當初以為我這是防癌險,想不到是只有
日額$1000的醫療險,完全沒有癌症險,那你也幫我規劃一張
吧,順便告訴陳小姐,你的條件是OK的」(耶!!!)

這兩個星期來
雖然回到家的時間不算早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能滿足客戶的預算及規劃出最適合他們需求的內容
這就是讓我最最快樂的時候

而且我又幫助了一個家庭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