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朋友來家裡轟趴哦
Stio + 小乖, 粒粒 + 小蜻蜓, 日本莎拉及 Melow
不過昨天海王子倒是累壞了
所以人客來的時候,我依然還在睡夢當中
海豚來叫我的時候,我才睡眼惺忪的起床 ~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看到可愛的小朋友,海王子馬上變成「元氣」芒果哥哥 ~
精神都來了
此時小乖在睡覺
芒果哥哥就陪著小蜻蜓玩丟球的遊戲

小蜻蜓真是一位愛笑的小女生啊
整個晚上笑嘻嘻的
所有的人也都感染到她快樂的氣息哦

晚餐上桌了
今天晚上的佳餚有:蝦子、腸旺、花椰菜、涼拌牛肉
外加日本莎拉的兩瓶紅酒
不過海豚今晚煮的份量有點少
只怕我們的客人回家要吃泡麵了
還好Melow另外也準備了鵝肝醬
讓我們雖然身處台灣,卻依然嚐的到法國的食物哦

晚餐結束
芒果哥哥的目標轉向小乖了
小乖真的是如其名
在我的眼中是一位乖巧文靜的小女娃
只見小乖被我逗的咯咯笑
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的
轉眼間,是大家回家的時刻了
衷心希望妳們下次要再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