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在MSN的社群有一個網站,是隊友平時交流的地方
Scott最近因為工作較忙,於是留言說想休息一陣

想不到竟然有一個自稱「判官」的傢伙
他就開始寫了一段話,大意是:

Scott,你就是愛喝酒又偷懶嘛,幹什麼給自己那麼多藉口,你乾脆就退隊算了。
另外的XXX,乾脆你也領一領離隊申請書,一起走算了……

搞屁,你來亂的啊,隊長我都沒說話了,你嘮叨什麼?

隨後一群隊友上網討伐,議論紛紛這位「判官」究竟何方神聖?

之後呢,他把「判官」的暱稱改為「仲裁者」,又說了一堆:

我不是想匿名啦!我是不知如何設定啦!……………….我只是表達我的想法………如果大家都不能接受的話,那我離隊算了…………

最好啦!設定什麼?寫上你的名字不就好了
今天大家不是不認同你
而是你用了匿名,然後就開始大叫,有誰會信服你呢?
最好你退隊算了,簡直就是來搞破壞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