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客戶打電話來詢問重大疾病險的一些內容

我跟她說明後

她說她再考慮一下………………

 

晚上九點多

在回家的路上

客戶又打電話來了

 

Robin,我跟你說一件事她說

 

聲音聽起來很沉重

頓時覺得毛毛的

 

「我得到癌症了」

 

此時心一沉

腦筋空白了一陣子

……………………………………………………….

 

去年底我們家舊的重大疾病險要停賣時

我就去找過她了

雖然她一直掙扎到底這筆錢到時候划不划算

但是在我一直強調重大疾病險的重要性之後

她還是決定第二天來簽約

 

想不到當我回公司把資料準備好之後

她打了一通電話來

說她跟先生商量一番後

覺得不怎麼划算

簽約的事就先暫緩

………………………………………………………….

 

相隔不過五個月

回頭想一想

要是……………………,到底划不划算?

 

很多人在買醫療險或壽險時

總是考慮這筆錢究竟能不能拿回?

或是這筆錢是留給家人

自己根本用不到

我想,這是很不負責的想法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親人及家人

妳愛她們嗎?

還是只有嘴吧說說?

若是愛她們的話

是不是就應該把自己的壽險加高

萬一…………………..

那家人是不是就會有一筆安家費呢?

 

妳們有幫自己開一個醫療帳戶嗎?

應該沒有吧

那保險是不是就有這個功能呢?

 

把醫療險當成是自己的醫療帳戶

每年把錢存進去

生病住院時

它就發揮功能了

 

我們都會老

我們不能保證以後永遠健康,不會有意外、不會住院

屆時,您是希望您的醫療費用是由自己負擔,還是保險公司來承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