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A君:「羅賓嗎?」
我:「是」

A君:「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不知道」

A君:「哦,你真的聽不出來嗎?」
我:「聽不出來」

A君:「你再想一下嘛」
我:「嗯,我真的不知道」

A君:「我最近感冒,聲音有點不一樣,可是沒差那麼多吧」
(我真的很認真在想他是哪一位,因為如果沒認出來,會很不好意思)
我:「你的鼻音很重,我真的是不知道啊」

A君:「我是阿德啦」
(我真的一頭霧水)
我:「哪個阿德?」

然後電話就掛斷了
恍然大悟,原來是詐騙集團啊

不過我是真的還蠻期待他下一步的動作
早知他是詐騙,就好好的陪他玩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