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粗茶淡飯就好了
太精緻的
一律浪費…………

1.
上星期六晚上
海豚的同學要找他去吃Hagendus
我說:Hagendus那麼貴,我吃「小美冰淇淋」也一樣啊

2.
每次去Dennis家聚會時
一定會有紅酒助興
這時 ~
大家就會開始談論哪一瓶口感好、哪一瓶較澀…
我通常是不參與的
因為我的分類裡
麒麟生啤酒、海尼根……………都稱為「台灣啤酒」
XO、威士忌、高梁.....................都稱為「烈酒」
不同年份、不同產地的紅酒……都稱為「紅酒」
我根本就分不清彼此的差異嘛!

唉 ~ 這是表示我好養,還是遲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