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大夫」已經一陣子沒有出現了
因為最近跟著海豚一起吃中藥
所以就很少過去

可是由於手傷的問題
原本是想在中醫診所看診,還可以申請保險理賠
可是兩個星期了
復原的速度很慢
所以就乾脆自費去找曾大夫了
反正他貼一塊膏藥,頂多一百元、兩百元而已

習慣性的,我都會讓他先把脈(這可是免費的哦!)
後來,我跟他說,我的手不舒服,能否請他幫我看一下~
他說了一句:「我剛把脈的時候,發現你的手應該受傷一陣子了!」
(真神,還好他沒有說:「是不是別的地方看不好,所以才過來的啊?」)

然後他就稍微幫我的手「橋」了一下,給了我兩塊貼布
我說:「這樣就好了嗎?」
曾大夫:「可以了,而且我剛剛開的藥方就有幫你活絡經脈的處方」

我都沒說什麼,可是他竟然都掌握一切了
另外,他給藥布,是不收費的哦
哎呀,真是一位好神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